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她成长•文化空间”女性赋能培训合作项目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的民生实事工程,是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的综合性阵地。为充分发挥中心场馆优势,进一步赋能女性素养提升,更好地满足女性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心计划在妇女楼打造“她成长·文化空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女性赋能培训合作项目,具体招募方案如下:

一、招募项目

“她成长·文化空间”女性赋能培训合作项目

二、招募对象

本市符合招募所涉及培训类目,并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

三、项目要求

1.赋能课程:围绕女性文化艺术素养提升、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内容,设计、实施契合女性群体需要、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课程,丰富女性群体业余文化生活,为赋能女性成长提供助力。

2.空间打造:负责对位于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一楼咖啡厅(总面积约160㎡,含包间52㎡)进行改造,打造集女性培训、文化阅读、公益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她成长·文化空间”,为女性提供更多学习交流、互动成长、展示自我的平台。

3.公益服务及其他:有效发挥“她成长·文化空间”场馆的作用,面向女性、亲子家庭等提供公益服务及活动;立足“她成长·文化空间”的定位,设计符合主旨的其他服务及活动。

四、报名条件

1.具有本市内审批的合法营业执照和教学培训资质,法定证照齐全,所报培训课程符合经营范围;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服务信誉;

3.确定合作后不得转包,不接受联合体竞争;

4.合法经营、依法纳税,最近三年内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规违法记录、严重的服务对象投诉记录以及重大人身伤亡事故等;

5.执行团队及外部支持团队内所有人员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6.热衷于公益事业,可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五、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9日-12月15日。

本次招募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扫码下载《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女性赋能培训合作项目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证明材料附后,于12月15日17:00前发至邮箱:fezxfzb@126.com(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报名初审后,中心工作人员会与通过初审的机构电话联系。机构根据中心提供的材料目录,按要求准备材料并盖章,于路演当天密封交付;同时做好PPT陈述(10分钟)、答辩(5-8分钟)的准备。

六、录取办法

针对各机构的材料、陈述和答辩,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竞争性项目分数最高者录取,无竞争性项目需达优秀线方可录取。

七、现场查勘时间

需现场查勘的,请提前与中心联系并于12月10日下午14:00至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楼一楼大厅前台准时集合,逾期不补。

咨询电话:姚老师,80787368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九日

女性赋能培训项目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