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心与每一位教职工签订了落实“清风行动”推进作风建设责任书。2019年9月1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冯梦龙廉政文化培训中心。


通过参观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深化了认识,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启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推进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落实,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在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