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员参加市妇联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3月13日下午,中心党员参加市妇联召开的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中心支部王承茜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就中心党建工作作了主题为“以一流作风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的交流发言。

在2020年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将在市妇联党组及党总支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公益导向,党建、业务工作协调开展,相融相促双赢;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把发展作为妇女事业推进的第一动力;举全力推动品牌活动升级加力;以“育人”为切入点形成“教育、引领、提升”强大合力;用服务保障质量为事业创新发展添魅力。


会上,王承茜书记还代表中心与市妇联谢建红主席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直属事业单位绩效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