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学用结合,再攀新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学用结合、再攀新高,7月27日,中心党员参加 “‘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通过走进张家港,亲身体验学习“张家港”精神,弘扬“三大法宝”。


在一天的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走访了南丰镇永联村、参观了红色新沙洲党史教育展览馆、金融街党群服务中心等场馆,集体观看视频党课。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张家港精神有了深入了解,纷纷表示情景交融的学习模式让理论化为了生动的画面,进一步了解了苏州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从实践探索中淬炼而成的“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这三大法宝。



中心主任王承茜表示,“三大法宝”沉浸式教学收获颇丰,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的学习了张家港精神,对“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将我们的初心化为锐意进取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弘扬我们苏州的三大法宝,为全市妇女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