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8月2日中午,在紧张的暑期班培训工作间隙中,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中省情市情基本知识。


随后,党员同志们就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中心党支部为各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读本,并安排了自学任务。


支部书记王承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纪律作风观念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