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主题党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9月16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章节。随后,党员同志们观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视频。


最后,中心党支部严磊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讲授党课《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支前模范颜红英“我送亲人过大江”。


支部书记王承茜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各项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