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中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0月14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中组织生活会。

会前,中心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以及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工作。通过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部分党员进行个别谈话,收集到一批对支部党建发展有推动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王承茜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支部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随后,王承茜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待,用心交流,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进行了自我反思,自我教育,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使大家的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

mmexport1602651238037.jpg

此次活动有质量,有深度,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目的。王书记同时还提出三点期望:一、每位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列出具体整改措施;二、按照支部和其他党员同志的建议、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和提高;三、确立规矩意识,把制度挺在前面,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