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党建联合 从心开始” 党建共建活动暨“关注党员心理健康 引领全心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基层战斗堡垒——党支部一马当先,战斗单元——党员奋不顾身,战胜了“新冠疫情”、“落后贫困”等一个又一个全面小康社会大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展现了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了更好地提升支部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每一位党员的战斗意志。11月25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联合新港物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合 从心开始” 党建共建活动暨“关注党员心理健康 引领全心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新港物业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何为压力-面对压力-游戏压力-迎接压力-战胜压力”为主线展开,由苏州大学执业教师、执业医师、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陈锡林老师主讲。在讲座中,陈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心理咨询从业经验和丰富的咨询案例,用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授,指导大家尽快掌握一些心理压力调节知识,并把心理减压技巧应用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提升职场积极性与幸福力。


党员群众的心理健康不仅直接关系到自身素质提高,同时与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息息相关。此次心理压力调试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帮助党员清空负能量、增加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