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王雪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我。现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一、认真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党史学习,每日坚持看新闻,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关注时事政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二、爱岗敬业,增强专业业务能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注意总结经验,摸索出更好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三、诚信办事,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勤俭朴素,实事求是,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四、廉洁自律,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敢于同社会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以上是我向党组织作出的承诺。请党组织监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