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招生信息

2015年秋季班课程顺延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尊敬的学员家长:
    您好!
    诚挚地感谢您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贯的信任和支持!在您和孩子的热切期盼中,位于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的中心新馆即将完成搬迁工作并投入使用!中心秋季班第二轮招生报名工作也将于9月11日—13日在新馆进行。
    中心新馆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先进,为了给您和孩子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学习休憩环境,新馆各项系统需要反复试运行。因此,原定于9月19日、20日开班的2015年秋季班顺延一次课,于10月17日、18日正式开班;原定2016年1月16日、17日结束的秋季班顺延至1月23日、24日结课。为此,给您和孩子带来的不便表示由衷的歉意,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欢迎您关注中心网站(www.szwoman.cn)及微信公众号(sz_woman)获取了解更多中心信息。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