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书画类社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儿童精品美术和油画 咨询电话:13338691896

带孩子跟随着时间线索,游走在历史长河中,从拜占庭美术到文艺复兴、从古典主义到后印象主义美术,从浮世绘到现代波普艺术,感受梵高的激情、莫奈的温柔、马蒂斯的狂野、齐白石的清雅……在这里我们一同遇见大师,以东西艺术大师为主导,与经典对话。丰富的材料、多元的表现形式,领略各国艺术风格,在材料中探索,在艺术元素中感受。激发孩童原生命内在的冲动与潜能,让他们最大范围的释放能量,实现以艺术为媒介的成长教育。


幼儿绘画 咨询电话:80787718

幼儿通过绘画辨识丰富的色彩,并增强色彩敏感度;会用色彩的过渡表现画面,掌握构图的技巧,明白主要物与次要物的关系和作用;会用远、中、近景画出具有自己风格的作品。


少儿美术 咨询电话:80787718

幼儿绘画课程的延伸,提高少年儿童的绘画技巧、审美意识和欣赏水平,培养少年儿童的观察能力,开发少年儿童思维,启迪心智,训练眼、脑、手的协调配合,表达自我个性。


少儿素描 咨询电话:80787718

素描是用单一颜色的线条或明暗描绘对象的外型、比例、结构、体积、空间、质感等,运用这些造型艺术的基本因素来综合表现形象的绘画。素描训练可以练习学生的眼、手,建立科学的观察方法,培养整体地看对象,处处从大体着眼的习惯。


动漫画 咨询电话:80787718

动漫画是一种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都很强的艺术品种,它不受定式的影响,不受条条框框的束缚和干扰,让孩子打开自己的想象空间、自由发挥,充分开发他们的思维空间,深受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欢迎。


书法 咨询电话:80787718

介绍书法的常用工具;了解正确的坐姿和执笔方法;学习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范本选字临摹、少字内容创作;学习与创作对联、条幅、扇面、册页、手卷、横批等基本的书法形制。楷书侧重于颜《勤礼碑》,隶书侧重于《曹全碑》。


硬笔书法 咨询电话:80787718

硬笔书法学习,使孩子掌握正确的坐姿、书写姿势和握笔姿势,通过对汉字笔顺、笔画、大小、位置、整体形态和间架结构的学习,让学生掌握各种硬笔书法的要领,最终达到写字美观、大方、适度,满足一般的审美需求。


中国画 咨询电话:80787718

我国的四大国粹之一,它历史悠久,具有简单、概括的特点,符合儿童的思维,易被幼儿理解接受,通过水和笔墨的无穷变化产生出生动、古朴、简洁、概括的艺术效果。水墨画作为一种独具魅力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它的愉悦性、形象性、可操作性和自主性深受幼儿喜爱。


陶艺 咨询电话:15952444081 吉老师

陶艺课是一门综合性艺术,一门真正的寓教于乐的课程。陶艺造型的基本方法是手捏成形、泥条盘筑和泥板拼接,这些方法学起来不难,掌握后可肆意发挥,创造层出不穷的新招法。陶艺,既能满足动手、动脑能力(思考能力)的培养,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娱乐中了解我们悠久的陶艺文化和千年流传的陶艺历史、工艺,从小培养学生对传统工艺的热爱和利用“泥巴”再现生活的热情。让学生在操作中找到自我,发挥天性,真正提高自己的多方面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