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棋类社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围棋 咨询电话:13771733143 谢老师

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相传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它体现了中国人对智慧的追求。它将科学、艺术和竞技三者融为一体,有着发展智力,培养意志品质和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思想意识的特点,因而,几千年来长盛不衰, 并逐渐地发展成了一种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坐定、思考;培养孩子公平地和他人竞争,正确地面对成功、挫折和失败;理解每个孩子的独特性,发挥个体优势;要让孩子快乐学习围棋,体验围棋魅力!


中国象棋 咨询电话:18963656943 李老师

中国象棋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它源远流长,趣味浓厚,基本规则简明易懂,千百年来长盛不衰。中国象棋是模拟的古代战争、直线战争、陆地战争、平面战争。在中国古代,象棋被列为士大夫们的修身之艺。现在,则被视为是怡神益智的一种有益身心的活动。象棋集文化、科学、艺术、竞技于一身,不但可以开发智力,启迪思维,锻炼辨证分析能力和培养顽强的意志,而且可以修心养性,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古今中外男女老少皆宜,由于用具简单,趣味性强,大街小巷常常可见纹枰对弈的象棋爱好者。


国际象棋 咨询电话:18963656943 李老师

囯际象棋,又称欧洲象棋或西洋棋,是一种将艺术、科学、知识和灵感融为一炉的棋盘游戏,它的分析对局是一种逻辑的实验应用,在攻王的战斗中,在战略问题的运筹中,都需要有创造性的灵感。有助于提升记忆力,和训练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