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舞蹈类、形体模特社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儿童舞 咨询电话:80787718

采用江苏省舞蹈家协会考级教材,是由儿童表演或表现儿童生活的舞蹈。它是对儿童进行德、智、体、美综合教育的重要手段。它的特点是边歌边舞,形象直观,易于被儿童理解和接受。儿童舞蹈对儿童的身体素质、情感、审美、注意力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明显促进儿童身心的健康成长。

北舞中国舞 咨询电话:15950033763

采用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等级考试的分级教材。考具有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全面性、民族性及应用性。是以“普及舞蹈教育,提高囯民素质”为宗旨,以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品德素质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


芭蕾 咨询电话:18963656507、13912776625

采用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教学大纲面向3—16周岁幼儿和青少年,依照各年龄段孩子的生理、心理特点,把课程规范性、系统性、趣味性、艺术性溶于一体。在生动有趣的舞蹈训练中,塑造幼儿身体的基本形态,训练孩子优雅的站姿和气质,为培养和激发少儿潜在的艺术才能奠定基础。


拉丁舞 咨询电话:80787718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蹈艺术,其音乐热烈洋溢、节奏快捷强烈,动作流畅大方,动感的舞姿富有独特的个性。学习的内容有:伦巴、恰恰、桑巴、斗牛、牛仔舞五项。


街舞 咨询电话:18963656507、13912776625

少儿街舞是时下在少儿和青少年中很是风行的时尚运动,它不仅舞姿炫酷,而且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可以让孩子保持思想敏捷,克服不爱动、不爱说话、孤癖胆怯,从而培养小孩乐观、向上、坚毅的性格。对于没有学过舞蹈的孩子来说街舞更是增加自信的一种最好选择。中心街舞项目将为孩子们量身订做专业规范的少儿街舞教学模式,圆众多父母的心愿,让孩子们在街舞学习中达到运动、娱乐、时尚于一体,成为健康时尚的小明星!


形体模特  咨询电话:13771902339 王老师

通过专业、系统、科学的教学模式,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坐、站、走仪态。塑造孩子优雅、挺拔的形体气质。组织各类展示活动,从而增加青少年的自信心,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我们提倡让孩子在轻松愉快中学习, 在艺术教学过程中塑造形体、培养气质,让现代蓓蕾的每一个学员都内外兼修。招生对象:4-15岁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