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早期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早教(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顾老师 15151507555

   从宝宝一出生开始,你就要将他当作是一个独特的个体,然后你可以有技巧地带领他认识这个世界,启发他的想象力,最有效的教育应该从零岁开始。我们专注于早教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以推动“快乐早教”和“科学早教”为己任,把全球领先的教育理念带给中国千家万户,让全球流行的教育模式帮助中国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改变一代人从这里开始”。
音乐游戏课(12-36个月)
音乐游戏课主要通过语言智能、逻辑智能、空间智能等八大智能,运用奥尔夫乐器、肢体律动、感统器材等多种游戏方式来激发宝宝对音乐的喜爱,从而锻炼宝宝的各项能力。
英语启蒙课(24-36个月)
抓住幼儿的语言发展的敏感期,从日常生活出发,加入最基本的英文字母学习,通过儿歌、童谣、故事、律动、角色扮演等环节,让幼儿在游戏活动中感受学英文的乐趣,培养孩子爱说、爱唱、爱听、爱阅读的英文学习能力。
美术创意课(18-36个月)
美术启蒙课主要通过画、折、剪、贴、等环节让宝宝在轻松的环境中与父母一起动手操作,一起发挥想象,引导宝宝自主创造能力,锻炼幼儿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其积极主动的探索精神。
人际智能课(24-36个月)
人际智能课主要运用全球最为先进的益智类教具,通过不同游戏有针对性的培养宝宝的人
际沟通能力、观察能力、记忆能力、抗挫能力增进孩子认知发展和对新事物的适应性,为期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潜能开发课(24-36个月)
潜能开发课主要运用德国最为创造力的LASY进口积木教具,通过教师引导产生教育功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颜色认知等能力,以此来激发孩子的各项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