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第八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术节暨2016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同享阳光 让爱飞翔”

2016年12月28日晚,“同享阳光、让爱飞翔”第八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艺术节暨2016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在妇儿苏艺剧场隆重举行。


孩子们穿着绚丽的表演服装,像一个个可爱的精灵,飘逸在家庭、路途、候场室、大厅,每个角落,每个时刻因为他们都充满着快乐!他们的快乐因子感染着与他们相关的每一个人,家长、亲人、老师、工作人员,这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快乐!

妇儿苏艺剧场是一个现代化的专业剧场,自使用以来已经举办了近百场中外艺术家的演出,今天,孩子们也可以在这里登台表演,享受艺术家的待遇,一圆自己的艺术梦想!

此次展演涉及舞蹈、器乐、体育、声乐、语言、书画艺术表演以及儿童剧等多个项目,近500位小学员参演,是中心成立以来,规模最大、覆盖类别最广、参与人次最多的一次艺术大联欢,体现了“开放、参与、融入、传播”的展演宗旨。

另外,本次展演也是给中心新馆落成一周年的贺礼,在这一年里,中心有超过一百名学员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奖,中心的艺术教育,为广大儿童的成长准备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和艺术养分。

拉丁舞《炫舞小精灵》
 
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
笛子齐奏《快乐的小笛手》
街舞《舞力全开》
相声《谁的能耐大》
武术《武娃》
古筝齐奏《彝族舞曲》
古典舞《烟花三月》
古琴书法《关山月》
歌曲《爸爸妈妈听我说》
歌曲《牧羊童》
歌曲《我多想看看》
歌曲《兰花草》
歌曲《我是山里小歌手》
表演《读唐诗》
芭蕾舞《胡桃夹子选段》
儿童剧《虎口拔牙》
芭蕾舞《么么哒》
电子琴齐奏《春天》

空手道《武之道》
击剑《剑舞飞扬》

跆拳道《跆拳一身》
拉丁舞《弟子规》
英语短剧《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小提琴齐奏《贝加尔湖畔》
儿童舞《时间都去哪了》
合唱《让快乐飞翔》

艺术的花蕾编织着孩子们多彩的梦想。小学员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中心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心会坚持“公益为本、服务在先”的宗旨和“同享阳光、让爱飞翔”的发展主题,潜心于儿童教育事业,为其健康成长提供养分充足的土壤,营造温馨的艺术氛围,用爱丰满雏鹰的翅膀,让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