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百团大战 到底谁才是深得你心的实力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画地为届,立三两柱台,便是我们的“瓦舍勾栏”,哪怕只一勾素眉青黛,一吊清曲平词,就都是我们的“名角优伶”。在这个清明开放的舞台,我们的孩子们要秀一秀洋溢的青春和热闹的童年。

11月25、26日,12月2、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7秋季社团live秀体育专场、舞蹈专场、器乐专场、声乐表演专场轮番上演,中心百合花艺术团各分团、各课程项目组40余团队同场秀技。


看!

我们百合花武术社团的孩子们,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眉宇间透着中华武者的英气;足球社团的五岁小学员,拉球转身一气呵成,潇洒自信支撑起深深的热爱。百合花幼儿舞蹈团的《十一点半》,跳出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百合花少年舞蹈团的舞蹈《花溪花溪》展现出的是少女的独特风情和经过艺术熏陶和浸润后的秀媚。




听!

琴音笛声,穿堂绕梁;琵琶嘈切错杂,珠珠落盘;鸣筝泠泠,弦多曲委;我们的非遗项目陈尉华古琴艺术工作室学员的《秋风辞》,飘逸空灵"泛"若天籁,深远厚重"散"如钟磬,细腻柔润又略带忧伤,"按"似人吟;泛散按补充辉映,如琢如磨,如痴如醉;童声朗朗,我们的百合花合唱团再发声,《母亲的微笑》、《阿拉木汗》收获了满满一口袋的掌声,小组唱、独唱用的是各式各样的旋律和曲调,放飞的是同样的欢乐激扬;还有,跆拳道、空手道社团学员们的劈木裂板声,传递的是孩子们的勇敢坚毅……




还有,小模特的小小台步、乒羽学员的挥拍叩击、爵士鼓的动力节拍、阳光少年的热力街舞、俏花旦的蹁跹袅娜……还有,如梦如幻的拉丁舞、可爱温情的亲子早教操、高贵典雅的芭蕾舞、特点鲜明的中国舞、韵律十足的形体操……还有,诗朗诵《雨巷》、《荷花》、舞台剧表演《木偶奇遇记》……

不管谁是你心中的女主角,也不管谁是深得你心的男一号,我们的舞台就是孩子们心中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持续的掌声和大家的认可就是孩子们的奥斯卡小金人。


舞台上的孩子是幸福的,舞台下的孩子是羡慕的,看秀的家长们是满意的,幕后的老师们是成就感十足的。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7秋季社团live秀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