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中心教师作品入展首届“校外芳华”江苏省校外书画教师作品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首届“校外芳华”江苏省校外书画教师作品展正式开展,中心项伟君老师作品入展,杨勇、吴莹婕老师作品入选,并被主办单位永久收藏。

本次作品展由江苏省教育学会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京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南京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是江苏省校外书画教师第一次正式展览,中心书画教师团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创作水平。

校外教育是学校教育的良好补充和延续。引导孩子学会欣赏美、创造美,是校外书画教师肩负的重要使命。中心将进一步拓宽教师的专业发展平台,营造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学术氛围,积极链接活动资源,“取他山之石”,多精进技能,提高教学水平,为少年儿童的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