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少儿体育竞技赛精彩收官!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学员各展风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年一度的妇儿中心少儿体育竞技赛,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心学员们展示才能、交流技艺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比赛于10月启动,11月26日进行决赛。相比往年,项目设置上有所增加,学员的参与度和竞技水平也有较大的提升。

在篮球场上,学员们展现出了出色的球技和坚韧的斗志,每一次投篮、每一次防守都让人热血沸腾。

在足球场上,学员们活力全开、热情满满。奔跑、传球、射门,仿佛未来的足球明星在熠熠生辉。

无论是乒乓球还是羽毛球,赛场上的学员们都全力以赴。他们挥拍如风、步伐灵活,挥洒的汗水是他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和执着。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个竞技场,更是一个大舞台,让学员们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

   

未来,中心也将通过更多的体育课程、活动、竞赛吸引更多少年儿童加入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收获成长!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持久绽放,期待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