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重磅回归!体育社团展演点燃首场舞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武术、篮球、体操、空手道、足球、搏击、跆拳道……12月2日,一场力与美的展示在中心儿童楼下沉式广场舞台呈现。阔别三年,中心社团展演重磅回归,首场体育专场武力“拳”开、高潮迭起,一起来看看精彩瞬间!

《功夫少年》学员们一拳一脚刚劲有力,一刀一棍从容舒展。

《动感篮球》灵活的运球、默契的传球、生动的表演,展示篮球运动的魅力。

《快乐体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小学员们扩胸、伸展、转体、跳跃,动作整齐规范,个个朝气蓬勃。

《空手少年,志远方》尽显少年人的勇往直前。

《奔跑吧,少年》足球小将们意气风发,用激情诠释生命的活力。

《像风》眼神坚毅,拳法有力,虎啸生风。

《跆拳之路》小学员们拳脚并用、发声扬威,一招一式颇有架势,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小学员们的表演威风凛凛,大学员们的展示也是一场视听觉享受。中心慧雅课堂的大学员们今年也走上了舞台,分享学习的收获。

《古韵琴风》近距离感受传统音乐的魅力。

《太极》以柔和缓慢的动作表达太极的精髓。

《忘川彼岸》以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形体的力量与美感。

《舞力拳开》健身的快乐感染了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

本场展演,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喜爱与付出,也看到了成人对健身养生的热爱与追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心的大小学员们会有更多收获与成长。

期待下一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