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中心小棋手在2024年“华东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上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8日,由中国福利会少年宫、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2024年“华东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落下帷幕。“华东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作为华东地区传统围棋赛事,已成功举办16届,深受广大青少年围棋爱好者的喜爱。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幼儿组四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心小棋手们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心荣获初中女子组团体冠军、初中男子组团体冠军、优秀组织奖,中心围棋项目谢军老师荣获“优秀领队”称号。

学员个人获奖情况如下:


中心的围棋项目发展至今,已有新生、提高、晋级、社团等多个层级的班别,每年稳定开设60余班次,培训学员近1500人次。学员们在历届“华东杯”青少年围棋邀请赛上均有不俗表现。

期待学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