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小义工活动

“助力环保 共享绿色”——环保小义工活动报名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轻轻打开地球画册,你想看到怎样的风景呢?青山翠绿、江河清澈、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就多一份对环境的关爱;少浪费一滴水,就少让地球滴一滴眼泪;多栽一棵树,就为地球多添一片绿色。环保小义工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助力环保,共享绿色,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助力环保 共享绿色”——暑期环保活动等你来!

活动内容:

1.学习环保护绿知识;

2.了解废品回收、变废为宝的方法;

(手工制作:薯片罐小创意)

3.小游戏——我问你答;

4.沿中心大楼捡垃圾、树叶等;

5.向市民倡导环保绿色出行,发放环保袋(何山公园)。

集合地点: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8:20

集合地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楼104教室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8:30—10:00

招募对象:环保小义工30人(6—12周岁:2005——2011年出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25日(额满为止)

活动准备:参加活动小义工请自备空薯片罐一个、剪刀、水彩笔、废旧彩色杂志纸或彩色手工纸

报名方式:请将孩子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zsfnethdzx@126.com,邮件主题为“环保小义工活动报名“。

活动详情请咨询:0512-80787398   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