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公益大讲堂——《照相机背后的眼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下午,妇儿中心携手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开展了摄影知识公益讲座——“照相机背后的眼睛”。
    主讲人吴万一老师精心制作了PPT,用轻松、浅显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神奇的摄影世界。现场,吴老师通过解析范例照片给大家讲解了拍摄的重点不在于环境和被摄物本身,而在于拍摄者想要表达的内心世界。或许某些照片没有好的构图布局,没有好的光影组合,没有好的透视节奏,没有好的色彩构成,在别人看来拍摄的并不好,但并不妨碍作品成为经典,是因为拍摄者更多地关注了照片的价值存在和照片呈现的意义。吴老师在讲座中让现场的听众讲述自己的看法,一同分享照相机背后眼睛里的故事。
    本期公益大讲堂,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同时也给家长们提供了学习平台。中心将继续为广大市民群众做好服务,组织开展各色文化讲座套餐,让孩子在中心快乐地学习,让家长在中心收获和分享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