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中心支教团队吹起冬日暖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霜月,天气转冷预示一年将逝,提醒人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志愿者老师在新年到来前给新益小学、立新小学校和新庄小学三所家园学校送去冬日暖风。

11月1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志愿团队暖风首先吹到姑苏区新益小学。新益小学是中心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的“迷你成员”,整个校园只有十个班级,支教团队在各年级挑选了一个班级进行支教活动,送上6种趣味课程。且看,环保课寓教于乐,芭蕾课舞动人生;绘本课趣味盎然,绘画课色彩纷呈;英语课国际视角,人文历史溯本追源,老师们精彩的表现让校内的孩子看到校外教育的新风采。

11月16日,支教暖风吹到了姑苏区立新小学校,为这里的孩子送上民族舞、儿童画、故事姐姐、儿童安全、纸工、环保、自救自护等7门课程,老师们精心准备,孩子们热情配合,使这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月23日,中心的支教暖风就要吹到高新区啦,中心支教团队会带给新庄小学的孩子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