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支教当使者 传递春意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阵阵润物无声的细雨,一股股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告诉你我春天已经如约而至。3月1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支教志愿者们化作春天的使者,来到苏州吴中区木渎友好学校传递春的信息。


春天在哪里?

春天是什么味道的,春天是什么触感的,春天又是什么颜色的,春天的标志是什么呢?在春天的课堂,故事姐姐丁老师为二年级的同学讲述《遇见春天》的故事,让两只小老鼠带着同学们去看融化的河水,睡醒的青蛙,吐芽的枝条,芬芳的花朵,返绿的大地,还有,春天的美食。这些都是春天独有的特征和味道。你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样子,能不能画给我看呢?


春游乘“绿舟”

春暖花开,春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今天,苏州绿舟应急队的志愿者孙老师也跟随我们走进校园,亲自示范了出行过程中遇到意外伤害时的紧急救护措施,用守护绿舟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在另一间教室里,苏州科技大学环协的志愿者们借助环保实验告诉大家生态环境的脆弱,呼吁同学们爱护美丽地球,争当环保小卫士。


春日对对碰~

春天是气暖的季节,哼一曲《牧童之歌》。


春天是萌动的季节,来来来,作一首情绪小诗。


春天是发生之时,必须谈一谈Food。


春天是踏青好时,应该讲一讲远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