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展示比赛

健康宝宝大赛开赛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0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的观念和行为相一致的时候似乎并不多,但在孩子的婴儿期,父母的观念和行为是高度的一致,一切行为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健康!
   5月16日,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南时报社联合主办的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在姑苏、吴中、吴江、园区、新区等五个分赛区陆续开始初赛。

新区分赛场迎来了第一批小选手,这些10至12月大的小宝宝在活动赛场进行简单的爬行和穿珠子等简单的活动。在宝贝向前冲爬行项目中,家长们站在终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令,孩子们快速向终点爬过去,有些孩子会在爬行过程中被周围环境吸引而改变爬行轨迹,最终还是在专家的鼓励下完成爬行过程。
  接下来的13至16、17至20、21至24和25至30月龄组,老师根据宝宝的语言、情绪以及社会行为能力等多方因素,给不同月龄段的孩子们增加不同等级的难度,设置了推小车、插小棍和积木搭高等多种项目,各位年轻的辣爸辣妈守在孩子身边,为孩子加油鼓劲,引导孩子完成各项活动。
  目前,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大赛自5月6日起开始报名,6~30个月的苏州籍萌娃免费参加比赛,初赛5月底结束,决赛将在6月初进行。
  中心长期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本次将活动对象拓展到婴幼儿,希望通过活动,让家长更多了解健康养育宝宝的知识,让每一个宝宝都秀出运动天赋获得健康成长,让每一朵花苞都得到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