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展示比赛

苏州小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市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6“伶牙俐齿杯”苏州教育电视小主持人大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经过为期三周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800多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6名进入6月25日的决赛。决赛选手通过“朗诵表演”、“才艺展示”、“创意主持”三项考核环节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共4名小选手获得金奖,10名小选手获得银奖,12名小选手铜奖,12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其中,金奖选手获得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电化教育馆联合颁发的聘书,成为苏州教育电视《幸福旋律》签约小主持人。
    本次决赛特别邀请了苏州市电化教育馆、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评员等专业“大咖”为孩子们助威并提供专业主持指导。
    通过比赛选手们感到收获多多,都表示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表达演讲能力,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是给孩子们一次历练的过程,而且过程中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在互相帮助和学习中获得了快乐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