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亲子园地> 亲子教育

科学早教成就健康宝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有哭有笑,有动有静,有退有进,上周,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南时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苏州乐园•糖果世界杯”健康宝宝大赛初赛精彩开场。宝宝们的表现有多萌?下面我们就跟随镜头去看一看吧!
    园区的在比赛现场异常热闹,家长们早早就带着孩子来到比赛场地,静静等候比赛开始。和去年有所不同,今年参赛宝宝的月龄提高到9个月,而最高参赛年龄放宽至36个月,比赛难度相对去年也略有增加,形式更加丰富。A组9-12月龄组的亲子旱地船竞赛环节,宝爸宝妈和宝宝齐上阵,场面多了一份温馨;C组的平衡积木以及E组的走平衡木等活动也非常受宝宝们的欢迎,他们稚嫩地爬行、萌萌地跨栏、欢快地推小车,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运动天赋。这些尚不清楚何谓比赛的宝贝经常在比赛中状况百出,有的半途而废,有的不肯下台,弄得爸爸妈妈们哭笑不得。在比赛现场,我们再次看到了中法混血宝宝妮妮,去年她在比赛现场的出色表现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妮妮又长了一岁,也更多了一分“成熟”的魅力。
    现场的宝爸宝妈更多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他们认为孩子们能否拿到人生的第一枚奖牌并不重要。只要孩子在比赛的过程中的到锻炼,玩儿的开心就好。
    本月22日是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的最后一场初赛,想要报名的宝宝们抓紧时间了。2016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火热报名中,宝贝们只要报名参赛,不论结果如何,都有证书和礼品,参赛就有大礼包,报名咨询电话:0512—6269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