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一期一会:带你读懂公益项目采购招标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是一家社会组织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一般来说,政府的公益项目金额超过15万时就必须进行公开招投标,因此,读懂公益项目采购招标书对于社会组织来说就非常重要了。8月31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以“如何读懂公益项目采购招标书”为主题开展一期一会活动。

作为政府公益项目采购评审专家库的成员,过天虹参加过多次政府公益项目的采购评审。活动上,过天虹以一份苏州市民政局社区服务社会化的采购招标文件为例带着受孵组织系统地梳理其中的内容,从须知到文件格式再到评分标准,帮助这些机构快速地读懂招标书里的门门道道。他以划重点的方式帮助机构了解招标书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部分,并例举了投标过程中的一些错误做法,帮助机构今后可以有效地规避这些造成投标书无效响应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