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中心组织开展第二届“融•爱”微创投三方汇报协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三方汇报协调会议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开展。苏州银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州金融团工委书记高俊芳,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苏州金融团工委副书记杨青,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过天虹,以及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高盛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沈亚萍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方就项目开展状况、资金拨付情况等内容作了交流和协调。截至9月底,十家项目实施机构共计开展活动31次,活动服务总人次达691人次,服务家庭347组,项目总完成进度为24%。亲子课程、家庭走访、成长课程、外展活动等服务形式均已稳步开展,项目进度状况良好。

接下来,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三方监管机构将对项目执行机构在痕迹管理、项目进度把控、宣传推介方面的工作加强管理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