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妇联社会服务工作机构社群组织成立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探索社会组织群团建设,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妇联在社区服务专委会的基础上,探索建立联盟妇联首个女性社群组织。10月25日下午,“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在苏州市城墙博物馆举办社会服务工作机构社群组织成立仪式。


在市妇联的领导、联盟各位代表的见证下,联盟首个女性社群组织——社会服务工作机构社群正式成立,并提名苏州市清流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孙林林为社群组织主任,苏州市幸福基业社会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黄青为社群组织副主任,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吴燕菁为她们颁发聘书。

此外,在联盟成员机构驴先生亲子登山户外俱乐部的牵线搭桥下,联盟与苏州市城墙博物馆“牵手成功”,成立第三个联盟活动基地。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市城墙博物馆馆长钱骏为联盟活动基地揭牌。


仪式过后,“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公益伙伴日活动。这次伙伴日由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邀请社群组织成员代表——苏州市汀斯社工师事务所、苏州市幸福基业社会公益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与大家分享他们开展过的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以具体的实例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的内涵和特点。


随后,大家围绕社区服务社会化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代表都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