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新创业——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表彰交流会在中心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妇女十一大和省妇女十二大提出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目标要求,通过典型示范、先进带动,更好地引领激励广大城乡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再创新业。12月10日下午,全市“创新创业——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表彰交流会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副市长、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鸿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进话,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妇联主席谢建红作工作报告。会上,苏州市级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苏州市巾帼文明岗”、“苏州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苏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及第二届苏州市“创新创业—巾帼科技之星”获得表彰,3位先进典型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位于妇女楼四楼的苏州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为巾帼创业和建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