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全市巾帼众创空间对接交流 “Herbase她创营”顺利揭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6月13日,全市巾帼众创空间交流对接会暨“Herbase她创营”揭牌仪式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女性创新创业园内召开。苏州市妇联主席谢建红、副主席斯慧力、发展部部长徐苏华、各市、区妇联分管主席及发展部部长以及全市巾帼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与会参加。

上午,参会人员会前往苏州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苏州吴中区两岸青年创业园两个巾帼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市妇联领导们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基地的运作模式和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614093905

下午,全市巾帼众创空间交流对接会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斯慧力介绍“Herbase她创营”联盟平台的基本情况。女性双创园作为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代表介绍了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一年来的发展进程,对“Herbase她创营”初步规划。市科技局处长陆晓春为大家解读众创空间政策,对前段女性创新创业工作充分肯定。市妇联主席谢建红为“Herbase她创营”揭牌,对全市女性双创事业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谢主席表示,苏州市女性双创园将持续发挥大平台的作用,通过“6+10珠贝计划”发挥双创的“生态效应”,孕育出一颗颗女性创新创业的“珍珠”,突出重点,注重创新,以分层培育创业女性、实现创新创优、孵化引领、助推女性创业就业,为我市广大女性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推动苏州市女性创就业的革新与发展,在促进女性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打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助推区域经济增长。


IMG_7475


IMG_7505.JPG

Herbase她创营,由苏州市妇联为指导单位,以市女性双创园、各区县妇联组织为主导单位,各县市、区女性创新创业载体、巾帼示范基地等线下载体为主要服务站点,搭建女性双创工作站点服务线上联盟,并依托各区县女企业家、社会公益组织等力量,嫁接名城商务运营管理、资源整合能力及政务、商务、生活类三大服务,打造成集助推女性创就业及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苏州女性一站式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