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第二届苏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第二届苏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7个项目参加角逐。
   决赛以“5+5+5”互动答辩模式,即每个参赛项目VCR展示5分钟,其次,由团队负责人或核心成员进行项目PPT阐述5分钟,与评委互动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比赛分为“创业类”和“创意类”两个板块分别进行比拼。各参赛选手围绕项目团队实力与技术水平、市场前景与商业模式、财务状况与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向大家作了精彩的路演展示。

经专家组评委打分、合议,经评审专家组打分和合议,确定最终名次及奖项,并现场并颁发一等奖2个(创业类、创意类各1名),二等奖6名(创业类、创意类各2名),三等奖4名(创业类、创意类各2名),提名奖若干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