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13位巾帼匠星——“指尖苏州•巾帼匠星”推选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由苏州市妇联、市文广新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江苏巾帼手工业(苏南)展洽中心承办的“指尖苏州·巾帼匠星”作品展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当天,13位获奖的女性手工艺人展示的原创刺绣、缂丝、核雕、木雕、砖雕、玉雕、花边工艺等精美绝伦的艺术作品,吸引众人驻足观赏。


在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上,“指尖苏州·巾帼匠星”颁奖仪式如期进行。主办方给张黎星、陆燕绪等10位巾帼匠星颁发了“十佳巾帼创新奖”,历时4个多月的“指尖苏州·巾帼匠星”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我们将继续与更多的团队和项目接洽,挖掘培树更多的女性手工艺者典型,展示女性手工艺者在女性创业中发挥的作用,展示女性手工艺者、女性创业者、女企业家在传承和创新民间艺术文化中,通过跨界、转型、融合而形成新的业态、创造新的价值,进一步促进和推动苏州女性手工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