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中心家政员回娘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下午,一场以“常回家看看”为主题的家政员回娘家活动在中心开展。40余名家政员齐聚妇儿中心,一起欢乐回娘家。


家政员们在妇儿中心发展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边走边看,参观了春光的培训教室和实操教室。全新的设施设备也令家政员们振奋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常来娘家学本领,提技能,将更高的业务素质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随后,大家坐下来一同回顾过往,分享彼此工作中的经验和苦乐。一首《常回家看看》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常回家看看,唱出了中心对家政员们的关爱;常回家看看,唱出了家政员们对娘家的依赖。


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是由苏州市妇联主管、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民办非企业。春光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失业失地妇女、外来务工妇女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作为核心任务。此次举办家政员回娘家活动,旨在暖人心、聚人气,让家政员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记得还有一个温馨的“家政员之家”。同时,信息的互通也有助于春光更好了解家政员的工作现状,更好帮助失地失业妇女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