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家政就业技能实操培训班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政技能培训课程的层层推进,家庭服务技能的实操课程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的主动性,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在衣物的洗涤和熨烫课堂上,老师规范的示范手法让学员们纷纷效仿;手工制作的课堂上,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在学员手中诞生;育婴师课程上,学员尝试给宝宝做抚触,老师在一旁耐心指导,及时指出学员手法的不足;烹饪课堂上,老师从细节入手,手把手教授学员如何处理食材,如何烹煮既营养又美味的饭菜……

实操课程是对家庭服务知识进行深化、拓宽、综合训练的重要阶段,也是家庭服务技能培训的特色、灵魂和最终落脚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苏城女性开设的这一系列免费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旨在提升苏城妇女的再就业技能,满足社会对家政服务日益规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

家庭服务课程技能培训采取先报名登记,人数满额开班的方式进行。有意愿学习的家长朋友们可于周三——周日工作时间前往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303进行报名咨询。具体报名课程要求详见儿童楼各楼层以及妇女楼一楼海报,也可拨打电话:67271345或80787738进行咨询。